西柚

魔道忘羡专用号,底线忘羡不拆不逆。

更新征求建议

    最近的更新比较惨,我自己也知道。首先我在看某令,这个势必影响更新;其次我在准备七夕文,好几个脑洞,选择又放弃,浪费了不少时间,最后会是个一发完,还没开始写;再次工作真的很忙。

    

    接下来的更新计划大概是这样:

    

    如非意外,每周必更的:天女祠、穿越番外。

    

    换算下来隔周更的:总攻联文。

    

    总体上来看,没有意外的情况下每周更文2.5章。

    

    接下来会有一个短篇,本来是为七夕准备的,但是发现作为一发完太长,只能忍痛放弃,但是已经写了不少字了,所以会近期放出来。

    

    对于新文,我有四个原著向选择如下。如果有选的多的,我就写,频率每周一章。

    

    第一、之前接的 @月亮的呆毛_ 的脑洞,大概是腐女穿越,姓魏,金光善他爹的老婆,也就是金光善他妈,羡的堂姑姑。大概是个中篇,时间节点百凤山初吻,金光善爹妈混合双打留守儿童金光善,忘羡HE的故事。不会写太多腐女的故事,主要还是羡视角,然后修理金光善这样。一直看我文的知道,我基本上是纯忘羡角度,这个可以放心,不会写成腐女穿越爽文。

    

    第二、忘羡双重生。时间节点大概是羡被金凌捅了一剑,然后为了救汪叽挂了,汪叽夜猎也挂了,双人重生到幼年的故事。羡处于流浪阶段,汪叽母亲刚死。 

    

    第三、无有之间那个脑洞,链接点此

    

    第四、系统文那个脑洞,链接点此

    

    等你们选择。如果选择让我填坑的多,我就专注填坑。

    

    哦还有,我鸿飞那篇今天整理出了txt,想要的携长评私信我。 

    

    以上。 

评论(3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