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

魔道忘羡专用号,底线忘羡不拆不逆。

#你心中的经典忘羡同人文

接棒   @未轉頭時皆夢 

    

我推荐:  

ID:冷争妍【不要整理或汇整我的作品谢谢】

域名:kesing1219

文名:【忘羡】如果二哥哥穿回69章

该文LOF编号:1dcf07fb_c3c1f68


推荐理由:妍太有两篇关于忘羡穿越过去的文,互害和这篇,都属于我入圈之后最早接触的作品。互害很震撼,但个人更喜欢这篇。我的点比较奇怪,当初很震撼到我的是某位厉害的读者大大根据时间做的那张时间轴的图,让我忍不住又返回将文重看了一遍,仿佛在看某本时空穿梭类的科幻小说。另外印象非常深刻的一个场景是莳女花园里满园鲜花中蓝湛对魏婴那一吻,浪漫的绝顶诠释。只这两点,足以让我回味许久,后续再多的同人也冲淡不了。这应该就是经典吧。

    

点名下一棒:   @蘇苓 

评论(2)

热度(159)